卮黎

高中封印中 感谢喜欢 感恩相遇💙💙💙

梧桐仍落 11

hey你们是不是感觉很久没有见过这篇文了?嘛反正我都快忘了设定了【什么鬼……

总之是无聊的一章算是过渡的东西~

 

 

 

    叶修掐断了和苏沐橙的通话,看了看表发现自己已经迟到了。他走出房间,拐了个弯就到了一旁的小会议室。

  “哎呀,对不起咯,来晚了一点点。那么我们的会议就先开始了。这个会议没楚云秀和苏沐橙她们什么事,我们就先开始啦。资料都在桌子上了,你们也看过了应该。那么我先来说一说我们的安排吧。”

  “烦死了烦死了!你在过来的车子上不是已经说过了嘛!烦死了烦死了以为你的会议有什么新东西呢!”

  “少天,这份新计划上还是有很多新的内容的。既然前辈叫我们来了,那一定是有什么新的东西吧。”

  叶修看了一眼旁若无人的黄少天和喻文州,默默的捂住了眼睛:“那么我们正式开始讲了。首先我们知道,这次的任务是解救人质,捣毁基地。所以我们要避免不必要的人员伤亡。” 

  “既然这样,那么我的压力是会减轻呢,还是要加重呢?”张新杰停下做笔记的手,推了推眼镜。

  “这得看这群人的能力了啊,”叶修点燃一根烟,笑着看着张新杰,“我相信这次任务你会很轻松。”

  “但愿。”

  “那我就继续啦,”叶修的脸在烟雾中显得有些不真实,“沐橙她们已经在那里了,相信也会带回来一些情报吧。然后我现在详细说一下有关营救。你们都是新人,对一些事情还不是很了解。首先是有关解救人质的时候局里一些硬性的规定……”

  酒店的会议室里叶修正讲的起劲时,苏沐橙和楚云秀正在基地附近转悠着。

  “沐橙,看那个地方。似乎是在拷问吧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苏沐橙端起望远镜,模模糊糊的看到了一个满身刺青的壮汉正往地上吐口水,“不过看起来不太顺利呢。”

  “他们不顺利最好。那些人说的越多,对兴欣的伤害也越大吧。”

  “这倒不会。阿修自己对这里就了如指掌,其实是不太需要线人的。放几个线人,也就是经费用不完了吧?”苏沐橙笑着,说出的话却让楚云秀感到不寒而栗。h市就是兴欣的主场。这个基地在这里挑衅,叶修怕是不会让他们好过的吧。

  “不过云秀你不用担心哦。”苏沐橙好像看穿了楚云秀的心思,“阿修不会对他们做过多的事情的。毕竟阿修现在懒得理这种人嘛 。”

  “是因为……”楚云秀想起了队里的前辈说的一些话,“没什么。”

  “啊……不是因为哥哥哦。毕竟阿修要是做了什么太出格的事情,他的家人怕是又要叫他回家了。”

  叶修在会议室里听着苏沐橙愉悦的声音,指甲刮着桌面,“苏沐橙,我叫你们安静点不是叫你们闲聊。”

  “哎呀哎呀抱歉。一不小心就聊起来了。不过基地里也没什么状况,我们会好好执勤的。”

  “那就好。下次闲聊之前记得把话筒关了。”

  “嘻嘻,知道啦。”苏沐橙擦拭着吞日的表面,“你们那里会开的怎么样?”

  “就那样。那群人也都是聪明人,没什么好说的。你们两个要是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回来之后再来问我。”

  “好的。那么阿修,我们真的要认真执勤啦。”

  “求之不得。”

  

  

 

评论(2)
热度(6)
©卮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