卮黎

高中封印中 感谢喜欢 感恩相遇💙💙💙

起名废跪在键盘前

   不要问我为什么拖了那么久。艾特不了了……妹子如果看到了回复我回复我帮我起名!【什么鬼】

 

 

<1> 

 

“……下一站,n市站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原本迷迷糊糊的孙翔听到报站声,条件反射的直起身子四周看。一直盯着孙翔的睡颜花痴的乘务员不放过任何搭讪的机会,摆出完美的微笑:“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?”

 

  “那什么n市到了没?”

 

  “没有。下一站是n市,大约十分钟左右会到达。”

 

  “呼吓死我了……美女谢谢哈。”

 

  再次确认了到站时间,孙翔刷起了微博。即使是夏休期,大多数战队的主力队员还是选择留在俱乐部。唐昊就在微博上po了一张自己在训练的照片,还酷炫狂炸的配上四个字:你昊哥我。

 

  孙翔抽了抽脸,重新靠回椅背上。这次去n市是他自己的主意,没敢告诉别人——尤其是唐昊。窗外的树木飞速后退,在列车上的每一秒,都让孙翔觉得自己离唐昊近了一点点,又一点点。啊呸啊呸自己才不是初恋少女呢!孙翔甩了甩头,

 

  就如那个乘务员所说,列火车很快就到达了n站。孙翔带好墨镜下车,小心翼翼地出了站,拦了一辆出租车就跑。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,被那些小报记者拍到了也不好解释。上了车,孙翔报出地名:“师傅到呼啸俱乐部。”

 

  “哟,小伙子也是荣耀的粉丝啊?”

 

  “嗯……算是吧。”

 

  “我女儿也是荣耀粉丝,整天在家里嚷嚷着昊翔啊什么的。她喜欢的貌似是那个轮回俱乐部的孙翔,说他蠢萌蠢萌的特别可爱。小伙子你喜欢谁啊?”

 

  “……”孙翔尴尬的想了会儿,“还是唐昊吧……”

 

  “怪不得啊,要去呼啸俱乐部。”那个司机见孙翔尴尬也不好意思多问,就专专心心的开车了。呼啸俱乐部离高铁站不算太远,过了没多久就到了。到了半路上,孙翔看到了远处金光闪闪的呼啸队徽,就从包里拿出钱:“就在这停吧。不用找了。谢谢师傅。”

 

  “诶诶小伙子你别走啊!诶车费就几十块你给我了一百啊!诶诶小伙子!这里还很远了!”

 

  至于孙翔呢,心心念念的想着要给唐昊一个surprise,就决定走到呼啸门口。正好这天公也作美,今天的天气万里无云阳光和煦,作为一个新世纪爱锻炼的好青年,孙翔表示自己就是如此的正气凛然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职业圈的大家就应该从电脑前站起来,感受一下美丽壮观的大自然嘛!额……大自然好像算不上,但是也应该

 

  看到呼啸的队徽离自己越来越近,孙翔打心底里觉得有一种成就感。想着再走几步就可以吓到唐昊了,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了呢!孙翔拿出手机,随手拍了一张自拍。刚想发到微博上,孙翔又纠结了一下会不会被唐昊发现。万一被发现了那么这次过来不就没有意义了嘛?

 

  “吓死本宝宝了差点功亏一篑了!”孙翔拍了拍胸口,四周看了看。其实俱乐部在选址的时候都不会选择太偏远的地方,轮回的俱乐部就在s市挺中心的地段,队员们经常溜出去逛个街啊吃个饭啊,都挺方便的。呼啸也是这样,虽然不像轮回那么招摇,但是这附近人还是挺多的。孙翔把鸭舌帽又压低了一点,默默的在人群中穿行着。即使同是大城市的闹市区,s市还是和n市有很大差别的。与s市这样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相比,n市保留了更多的古韵,来来往往的人也更加的悠然自得,而不是步履匆匆。孙翔走着走着,脚步就变慢了。唐昊就在这样的一座城市定居,应该很开心吧?南京还有超好吃的鸭血粉丝汤呢!一定要让唐昊请客!

 

  说起孙翔和唐昊之间的关系,苏沐橙曾经用过一个他听不懂的词:相爱相杀。

 

  “……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什么意思。”

 

  “就是说啊,两个人其实是互相lovelove的,但是呢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表面上关系很差……不过你们两个偶尔也会有非常亲♂密的时候呢,所以这个词也不是很确切啦。”

 

  “呵呵……”孙翔愤怒的关闭对话框,一拳打在床上。

 

  不过也就是曾经那么想罢了。现在的自己就这么走在街上,还是不得不承认苏沐橙的话是对的。每年自己生日的时候,唐昊总会准时送上祝福和礼物。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让礼物在当天十二点准时到达俱乐部门口的,快递的大爷还带着笑。嘛,那个家伙的事。关自己什么事。

 

  孙翔就这样在n市的街上旁若无人的进行着头脑风暴,看着天空从艳阳到晚霞。本来他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也许自己下车的早了一点——靠。孙翔环顾四周,呼啸的金色队徽已经不再自己的视线范围内。

 

  孙翔呆呆的站在街上,打开通讯录却又不敢拨出那个号码。街道上,晚高峰似乎是到来了,来来往往的车辆风驰电掣的经过孙翔身边,把他的思绪好像又一次带到了很远的地方。现在打车也行不通吧。孙翔的手指敲打着手机的边缘,最终还是按下了那个号码。

 

  “喂?唐日天?”

 

  “靠,干嘛?”唐昊刚从训练室里出来,想了许久也不知道孙翔为什么会打电话来。

 

  “我……我在n市……反正就是在你们俱乐部附近想来看你结果迷路了!”孙翔一口气对着手机的听筒说完那句话,顿时觉得自己轻松了很多。

 

  唐昊在电话的那头怔了怔,却是不自觉的冲出了训练室的大楼。“你再说一遍?”

 

  “干嘛要再说一遍!痛快话来一句,来不来?”

 

  “没听见我出来?”

 

  “嘛,狗的听觉比较灵敏,我反正听不到。”

 

  “……你人在哪里?”

 

  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

  “那周围的标志性的店啊什么的有没有?”

 

  “我也不知道……啊,这里有所学校!”

 

  “站着别动,我大概知道是哪里了。n市一中是吧?”

 

  “嗯。快点来哦。”

 

  “要你废话。”唐昊挂断电话,跨上自行车。

 

  孙翔到达呼啸俱乐部的时候,俱乐部里已经吃完晚饭了。唐昊黑着脸把孙翔带到自己的房间里。“你先在地板上凑合一下吧。”话音未落,孙翔已经呈躺尸状的躺在了唐昊的床上。“操。”

 

  <2>

 

  第二天早晨,孙翔打着哈欠坐起身。看了看四周,唐昊已经不见了。看了看手机,已经早上九点了,唐昊大概是去训练了吧。孙翔从行李箱里拿出一条衣服换上,准备去训练室找唐昊。

 

  轮回和呼啸的对抗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孙翔对轮回俱乐部内部的结构大体还是熟悉的。孙翔偷偷的溜到训练室后面,趴在床上偷偷的看着。夏休期时的俱乐部总会冷清一些,现在的训练室里只有唐昊一个人还在训练着。孙翔盯着唐昊的双手,精确的判断着。

 

  “Game over.”在看到唐昊的一个低级失误后,孙翔提前做出了判断。果不其然,唐昊没过多久就摘下了耳机靠在椅背上,孙翔准备去正门嘲笑一下他,却被一阵敲门声吓得激灵。

 

  “谁?”唐昊问。

 

  “唐队长,是我。”女女女女女孩子?

 

  “进来吧,下次就不要敲门,直接进来好了。”

 

  “这怎么行,”哟,是美女。孙翔想。“你要的资料都在这里了。还有什么少的下次来问我吧。我先走了。”

 

  “嗯,谢谢。不坐一会儿吗?”

 

  “我又看不懂你在打什么,看着也是浪费时间。下次吧!”

 

  “那你慢走。”

 

  孙翔默默的看着那个女孩子关上门,从一旁的走廊走下楼梯。半小时后有n市直达s市的车票。他回到唐昊的宿舍,把自己的东西杂乱的塞到行李箱里,甩上门。俱乐部门口的保安大爷不解的看着这个昨天才来的高大的男孩,但还是给他放行了。“小伙子慢走。”

 

  “谢谢大爷。”

 

  <3>

 

  唐昊是在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才发现孙翔不见的。他四处找人打听孙翔的下落,却没有人有见过他的印象。打他的电话,也一直是关机状态。在职业选手群里问了,也没有人知道他的下落。唐昊想了半天,没想到自己什么地方又得罪了孙大爷让他不开心了。正当他独自一人看着窗外冥思苦想时,江波涛在QQ上找他了。

 

  

 

  无浪:唐队在吗?

 

  唐三打:江副队什么事

 

  无浪:没什么[微笑]你是不是惹孙翔生气了啊

 

  唐三打:江副队你相信我什么都没干 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突然走了

 

  无浪:但是他回来的时候很不开心的样子,还一直嘟囔着唐昊你个……算了不说了

 

  唐三打:……那他现在人在轮回吧?

 

  无浪:是的。不过他之前来请假的时候,我还真没有想到他是去看你啊

 

  唐三打:老实说我也不知道 他就这么来了

 

  无浪:孙翔他人没事就好。既然不是唐队的错,那我就不打扰了

 

  唐三打:没事,算不上打扰

 

  

 

  唐昊关闭对话框,跑出俱乐部的大门,随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坐上,“去高铁站。”

 

  “小伙子去高铁站啊?”

 

  “嗯,是啊。”有什么奇怪的吗?

 

  “没什么。我就是昨天才带了一个小伙子来你们俱乐部,他人是从高铁站来的。而且你说奇怪不奇怪,他说是要来你们俱乐部,大老远的就下车了。也不知道你们这些小年轻啊,心里头打得什么主意。”

 

  “……”唐昊感到了不适,“是不是一个还挺高的,带着墨镜,拖个大的要死的行李箱,人咋咋呼呼的?”

 

  “诶对对对!小伙子你们认识啊?”

 

  “嗯,认识。”老子现在就是去追那个人啊。

 

  从n市到s市的高铁还算多,唐昊即使没有提前订票,也很快坐上了列车。

 

  人在s市的江波涛放下手机,敲了敲孙翔的门:“孙翔?”

 

  “干嘛啊!”

 

  “好啦好啦。出来吧。你就这样待在里面也不是个事情啊。”

 

  “不想出去。要么你把唐昊叫来。”

 

  “唉,看看你……”江波涛想了想,都这么说了,唐昊如果还看不懂的话,那孙翔就这么多闷死在里面好了。

 

  如江波涛所料,凌晨的时候,唐昊就到了轮回俱乐部。“孙翔人呢?”

 

  “大概在宿舍睡觉吧。”

 

  “……又在耍什么小孩子脾气啊!”

 

  唐昊蹬蹬蹬的跑商楼梯,四周看看却发现自己不知道孙翔的宿舍是那间。看他似乎是准备直接喊出来,江波涛立马指了指孙翔的宿舍。唐昊点了点头示意,敲了敲门。

 

  “孙翔你又刷什么脾气啊!给我出来!”

 

  门里没有声音。

 

  “你就这么跑过去了我有说你一句吗?你现在这个脾气又是哪里来的啊?我床都让给你睡了,早上去训练哪里惹到你了?不是谁都像你一样空可以跑过来的!”

 

  “你现在不是也大半夜的跑过来啦?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!”

 

  唐昊听孙翔的声音,似乎是哭过,也不好意思再粗声粗气的,“不是孙翔你听我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啊……你跟我说我肯定给你道歉!”

 

  “哼,给我道歉干嘛?专心给你家小美女道歉就好了!”

 

  唐昊听了孙翔这么一句,依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:“不孙翔你说什么?”

 

  “我说你去找你家小美女好了!”

 

  江波涛听着这两个人的谈话,突然觉得心有点累。“唐昊,你是不是和什么美女一起被孙翔看见了?”

 

  “怎么可能啊……我一直呆在俱乐部里的啊?”等等不对。唐昊连忙转身敲孙翔的门,“好了这次是我不对……那个女孩子是俱乐部里的,给我找了点资料。我们之间肯定没什么啊,是你想多了……我道歉。我道歉。”

 

  门应声打开。孙翔抱着一个枕头,脸埋在里面,“跟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跟她说话了。”

 

  “好好好。”

 

  “真的哦?”

 

  “肯定是真的。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?”

 

  “哼。我会去问别人的?”

 

  “随便你问谁。”唐昊摸了摸孙翔的头。

 

  “哼。”孙翔一把打掉唐昊的手,走进房门,“自己随便去找地方睡。我不管你。”

 

  江波涛站在走廊的另一边,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们。

 

  

 

  

评论(6)
热度(19)
©卮黎 | Powered by LOFTER